close

常在STARBUCK上網,今天看到一件插曲,想來分享!


373671_193072760827_1950427357_n[1]

是小朋友的哭鬧聲引起我的眼光搜尋,注視...... 

今天星期五,STARBUCK又買一送一日,從我踏進STARBUCK之前,櫃檯已經大排長龍,而且是條大長龍,

室內也三三兩兩坐滿了人,眼見就沒什麼空位了,人龍還是沒間斷,只有更長沒有更短,

ㄛ, 是一個小妹妹約2歲,拉長了嗓門坐在椅子上叫"媽媽".....半天沒人應,大家都在奇怪小妹的媽呢,還是小妹妹有沒有其他親人在場,因

為,真的太大聲,已經影響到大家了,全部的人都回頭往聲音的方向望去,終於看到一位年輕媽媽, 斜背著包包穿著樸實,從隊伍中抽離, 走向

小妹妹,似乎妹妹找到親人,就不再哭了.

才不一會,剛才的哭聲又來了, 我抬頭一看,這次媽媽比較快出現,喔....原來還有一位小哥哥約3~4歲跟著妹妹一起;

這下真的引起我的好奇了,又看了看他們,媽媽又不見了,哥哥很乖會哄著妹妹,到也相安無事......

一會功夫,看到媽媽發出很大的聲音,  "啪"一聲, 媽媽抽了小哥哥一耳光,並且大庭廣眾之下把哥哥衣服脫了,這時聽到有人出聲"不要打小孩" 

媽媽又"啪"一聲又抽了一次,原來是幫哥哥換衣服;

這次聲音更大聲"不要在外面打小孩",.....

3 秒後就看到媽媽反頭說"關你什麼事!",

對方說:"再這樣就打113",原來是一群都帶著小朋友的隔桌媽媽發出來的,

果然看到憤怒的媽媽站起來大叫:甘妳屁事啊?!";

這時現場全部的人不得不停下手邊事都朝向他們看去,現場除了音樂,沉寂了5秒,

10 鐘後我才沒看到母子3人的蹤影,不知何時她們悄悄的離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花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