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17[1]

 

平安夜前夕與女兒去趟台北華山文創區,女兒早早買了[花神咖啡廳Cafe De Flore]台北光點的電影票二張,事前我看了電影本事的說明,覺得可能有點無趣,因為是法國片(雖然得很多國際獎項),我心想,最多在唐氏症的兒子與深愛他的母親之間橋段可能會賺我幾滴眼淚吧!

台北光點華山文創區的電影院不大,可是還算新地方蠻清潔,整部電影音樂性很強,很好聽吸引人,但是一直演到2/3我才真正看懂劇情,而且恍然大悟 !!整個劇情由三段不同時空的人物,城市,國家(從加拿大到法國)串聯在一起,其實講的就是3 個人的前世今生,好感人,直到最後五分鐘,唐氏症媽媽(這世的妻子)跑來跟這一世的外遇丈夫(前世唐氏症兒子)說"對不起"我才動容,忍不住掉下淚來.....

我的女兒結束時還稍看不太懂,我微說明了一下,她也才理解過來;真的太好看了,讓我頻頻回味無窮,此時腦中還會偶而想起片斷與畫面,不斷咀嚼,反饋,原來如次,人生早就被老天爺設定好了,只是要我們在世來演一遍;這讓我想起,我當初是如何接觸到前世今生的人生哲理,.......

過去,我曾經花費很長一段時間來研究解析有關前世今生,可分為幾個階段, 因為一個機緣,認識一位女通靈老師,在遇見通靈老師前我也偶爾會找算命師算一算,人生總有解不開的問題;我曾篤信過一位算命師,直到有一天晚上11才從算命師處出來,當晚回家就大病一場在家休養了3個月,我才知道算命師其實不是先知,他只是媒介罷了!

第二階段,之後因緣下認識前面說的女通靈師,第一次去時是朋友邀我去,朋友想問事.而我心中還蠻排斥的,卻充滿好奇心,結果老師對我一席話讓我十分震驚(可以說嚇呆了),我內心深處幾十年的疑惑一下子就被她解開了,3個月後我決定獨自再去找她.這次就更令我動容(過程有些複雜文章略過),因為我進屋沒多久就一直流淚,真真無法控制,眼看著自己的眼淚從下眼練像瀑布一樣狂瀉,在老師一番言語之後,我心中竟然出現"我知道該怎嚜做了"的想法,而且接下來的心中想法,竟然被老師ㄧ語道破,赤裸裸的直白了出來,我心佩服!老師會讀心術!!

第三階段,之後我就自修大量閱讀有關書籍,有一些是去應證,有一些是向我另一個具有乩童身分的好友去應證,乩童朋友一家都是做乩身的,我從中獲得了很多智慧,何應證,從書上道理與朋友談話反反覆覆來來回回應証與求證.

所謂[人生的真諦],理解我們生為人是多麼不容易,人生來是為了什麼,(每個人生的目的都不同)以及我要如何做.事實上有人規勸我念經,我自幼就知道修練生活禪,沒人教導我,我不會唸經文,除了固定的瑤池金母廟宇我像來不亂拜佛神,一路下來認識一些比我修行更高的人,從他們論述中及大量閱讀書籍我知道一些奇妙知識,世間玄學.

我要強調一點,前世今生的理論並不等於是佛學,而我也不是大家人云亦云個性的人,因此凡事我都求自己應證,旁人說的是他的理解,我務求自己領悟......遇到有緣人我才會同她們聊這個"前世因果"話題,畢竟很多不信此道的人會覺得怪力亂神吧(這實在是不理解才會產生誤解)!

現在的我,過得十分自在,一切盡其在我,人生沒有過不去的關卡,沒有解不開的習題,如果不能為善,只少要不為惡,當我們遇到關卡快過不去時,其實它就是一種考驗,看你/妳們決定戰勝祂,還是被祂擊敗!!由你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花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