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n1.jpg

 

 最近風行一部片子公共電視的[通靈少女], 好像昨天播映完結篇,因為有事情沒來的及看,看新聞說結局令人大流眼淚,可惜,改天我一定補看完畢,

我喜歡瑤瑤演的謝雅貞,很貼近這樣人物的性格(我在受洗前曾認識很通靈人士,男女生都有,都有傲骨,睥睨一切世俗的味道).

我是2014.11.13受洗基督教,在受洗之前我是算道教吧?為甚麼我的語氣是"?號"呢,因為在那段時間6~7年時間裡我信仰只有一位神明-瑤池金母,

根據一位通靈者好友告訴我,我可能是瑤池金母的女兒,是哪一位仙女呢,曾經朋友與她媽媽(都是通靈)想偷偷帶我去新竹七仙女廟求證,我卻當天因

公司臨時有事無法請假而臨時放了鴿子,朋友一家人只好帶了供品從新竹折返回家,我是之後才知道這段"認親記"不成,而我始終沒讓好友及她媽媽

(是道行更高的長者)求證成功過.

另有一位新X集團專用通靈陳老師告訴我, 我跟很多神明都很熟,跟媽祖最要好!(難怪我曾在國中少女時期經過嘉義一間媽祖宮廟看到裡面神明跟我眨眼睛),

在那之後,我開始意識到我身上發生很多奇妙很難解釋的事,常遇到一些通靈人士(修行人)在我周邊,也知道我無形中一直被保護著若被欺負了,一定就

會有人幫我"出氣",結果對方很快都不會得到好結果,而且即便我不去探聽也都一定會讓我知道.

另有一位敏感體質朋友告訴我,我身上會散發出白色光芒(像太陽光一樣),對於三度空間的朋友就像是"明燈"會想來接近;還有一位通靈朋友說,因為我非

常正直,只有我可以鎮住它們,跟它們溝通....唉,傻傻差點上當,還好最後遇上天父,皈依基督教,跟那些法師,通靈老師完全斷絕,不留餘地,有機會再一慢慢抒

發這些故事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通靈少女-故事之ㄧ
    全站熱搜

    幸福花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