娘_瑤池金母從不騙我,她只會幫我DSC00272  

我來台中一個多月了,因為工作而來,從第一天開始就忙碌十分,十分忙碌,連工作的蜜月期都沒有!

其實在我來之前,我就去找過我的母娘-瑤池金母,母娘給了我一支簽大意是要我靜靜等他已經幫我安排的工作,不要來台中,因為台中工作無端是非很多,還告訴我只要我有想到解決辦法,就要趕快去做;可是我千求萬求請母娘讓我來,還請求她幫我,讓我凡事順利......同時我說先讓我來一陣子台中,如果"幾米"的新案子錢匯來台灣,我就去做"幾米"的案子.母娘終於願意......

不聽話的孩子會有什麼結果是可想而知的,在外作事30年,再怎嚜忙應該都難不倒我,我都有妙計處理如宜,即變去中國大陸帶一群鄉巴佬做事,帶一群硬梆梆鐵漢子做事都難不倒我,現在我的確遇到考驗了....做不完,處理不完,一直有新工作派過來,即便是高薪,都懷疑這個代價.....母娘從不會騙我,真的,她早已告訴我,是我堅持來的....... 昨天去找母娘問好,她又給了我一支吉上簽,加上和廟裡師姐聊聊工作,今天進公司真的感覺不一樣,我沒有心理作用的問題.....謝謝母娘,請給我力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花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